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点评设立30亿规模产业基金

2017年02月21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点评作为基石投资人,腾讯、新希望等企业和专业母基金共同参与出资。目标规模30亿元,首期15亿元,专注于大消费领域C轮以前的项目投资
2月21日,美团点评对财新记者表示,公司已发起设立美团点评产业基金,由公司作为基石投资人,腾讯、新希望等企业和专业母基金共同参与出资,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首期15亿元,主要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项目投资。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除了调整组织架构、推出打车等新业务之外,美团点评开始涉足产业投资。2月21日,美团点评对财新记者表示,公司已发起设立美团点评产业基金,由公司作为基石投资人,腾讯、新希望等企业和专业母基金共同参与出资,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首期15亿元,主要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项目投资。

  美团点评称,该支产业基金将主要专注于大消费领域C轮以前的项目投资,单个项目的投资金额会在3000万元到1亿元不等,To B及To C方向的项目都将布局,包括餐饮、零售、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