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Uber等公司或被禁止上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7年02月23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多个州正考虑通过一项法规,将科技公司排除在允许自动驾驶技术路测的范围之外,uber和waymo对此表示抗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咏玲)美国多个州正考虑通过一项法规,将科技公司排除在自动驾驶技术上路测试的范围之外,uberwaymo对此表示抗议。美国《汽车新闻》2月20日报道披露上述信息。

  上述报道称,美国部分州正在考虑推出的法规名为《安全自动驾驶汽车法案》,该法案规定只有汽车制造商才有资格运营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测试,以uber和waymo为代表的科技公司对此表示异议,声称传统汽车制造商将从此法规中获益更多,导致不公平竞争。Waymo是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