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入主南玻 华润前骨干空降任CEO

2017年02月24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能系”借用上市平台开展投融资:南玻子公司获得5亿元保理额度的同时,南玻计划购买理财产品,最高限额同样是5亿元。此二者有无关联暂不明朗
资料图:潘永红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宝能系”入主后,南玻高层人事持续调整。据南玻2月24日公告,华润水泥前总裁(CEO)潘永红将出任南玻CEO,聘任已获董事会批准。任命生效之后,“宝能系”派驻南玻董事陈琳不再代行南玻CEO职责。

  潘永红现年48岁,在央企华润集团供职长达13年。他财务经验丰富,2003年加盟华润集团,2011年起担任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01313.HK)执行董事兼CEO,2016年9月辞去此职,调任华润集团旗下另一家公司——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任高级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