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玻人事风波未了 监事会全体辞职

2016年12月06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险资金在投资上市公司后,积极介入日常经营管理,这类案例并不多见,南玻事件也因此引发广泛争议
据南玻集团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龙隆、监事洪国安、职工监事鄢文斗三人当日递交辞呈,这意味着监事会全体辞职。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吴小飞)宝能系”入主之后,南玻集团高层人事持续动荡。据南玻集团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龙隆、监事洪国安、职工监事鄢文斗三人当日递交辞呈,这意味着监事会全体辞职。按相关法律法规,新人替补前,此三人须继续履职。此前,南玻集团已有董事长、总裁等多名高管以及两名独立董事辞职。

  拥有32年历史的玻璃制造企业——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12.SZ;B股:200012.SZ。下称南玻集团),新近经历管理层与大股东的控制权争夺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