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MWC:三星S8未现身 诺基亚推复刻版3310

2017年02月27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富士康收购了的诺基亚推出的3310复刻版仍然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三星此前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 Galaxy S8没有在MWC上出现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于2017年2月27日到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除了苹果之外的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展会上发布新品和新技术,2017年不例外。

  备受关注的诺基亚,在其手机业务被微软于2016年5月出售给富士康旗下的HMD公司之后,首次正式发布新品。诺基亚联合HMD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深夜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Nokia 6全球版、Nokia 5和Nokia 3两款低端智能新机,以及曾长时间流行的3310机型的复刻版。3310曾以坚固耐用,被市场戏称为可以砸核桃的手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