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回应同业竞争 1个月内提出解决方案

2017年03月02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回应深交所监管函,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针对甘薇旗下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若违反上述承诺导致上市公司任何损失,将由贾跃亭、甘薇两人进行赔偿
3月1日晚,乐视网(300104.SZ)回应深交所监管函,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针对甘薇旗下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若违反上述承诺导致上市公司任何损失,将由贾跃亭、甘薇两人进行赔偿。

  【财新网】(记者 石睿)3月1日晚,乐视网(300104.SZ)回应深交所监管函,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针对甘薇旗下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若违反上述承诺导致上市公司任何损失,将由贾跃亭、甘薇两人进行赔偿。

  2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向乐视网发监管函,指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其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认定乐漾影视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要求乐视网整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