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企中钢整合业务 中钢天源重组获批

2017年03月09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昔日负债累累的中钢集团,计划将新材料业务整合进上市公司中钢天源,重组方案近日获证监会批准
中钢集团子公司中钢天源3月8日晚间公告披露,该公司与中钢制品院、中唯公司和湖南特材三家公司的重组方案,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 记者 林金冰)昔日负债累累的央企中钢集团,正在持续整合旗下业务。中钢集团子公司中钢天源3月8日晚间公告披露,该公司与中钢制品院、中唯公司和湖南特材三家公司的重组方案,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钢天源(002057.SZ)计划收购前述三家公司,其实际控制人均为中钢集团。三家公司估值合计4.43亿元,中钢天源拟向三家公司的三个全资控股股东发行约3587万股,以此支付交易对价。交易完成后,这三家公司将被收归中钢天源旗下,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