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以0.01元竞标厦门政务云 或涉违规投标(更新)

2017年03月11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家企业参与竞标厦门市信息中心的外网云服务,中移动福建分公司等报价在170-309万元,腾讯云的投标金额仅为0.01元
腾讯云以0.01元竞标厦门政务云超投标,试图以几乎免费方式获得政府采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张而弛)政务云市场竞标惊现0.01元投标,即免费服务抢市场行为。3月10日,财新记者从腾讯云内部人士及多位行业内人士处获悉,腾讯云以0.01元竞标厦门政务云超投标,试图以几乎免费方式获得政府采购。

  3月10日,自媒体爆料称,厦门市信息中心正公开招标外网云服务,共有五家企业参与竞标,其中中移动福建分公司、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联通云数据、厦门纵横分别投标270万元、170万元、309万元、290万元,而腾讯云的投标金额仅为0.01元。这也意味着,一旦腾讯云中标,将免费向厦门市信息中心提供部分云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