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英特尔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 布局自动驾驶

2017年03月13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合作已超过半年,正与宝马一同打造自动驾驶汽车。英特尔擅长芯片硬件,以色列机器视觉公司Mobileye擅长算法,双方产品互补。收购价较上周五收盘溢价35.5%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孙文婧)英特尔布局自动驾驶再落下一子。3月13日,英特尔宣布,将以每股63.54美元全现金收购以色列机器视觉公司Mobileye,交易总价为153亿美元。该价格较Mobileye上周五的收盘价每股46.88美元溢价35.5%,也超过其过去一年的最高价每股49.66美元28%。

  英特尔表示,计划以资产负债表中的现金支付。交易已获得英特尔和Mobileye董事会的批准,还需获得监管机关批准。英特尔预计交易将在未来9个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