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大文娱持续整合 合一影业并入阿里影业

2017年03月14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加速“一个影业”的发展,原优酷土豆旗下合一影业团队将整合加入阿里影业,成立国内电影业务中心
2017年3月14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俞永福通过内部邮件宣布,阿里影业与阿里巴巴大文娱达成包括版权开发、宣发、成立艺人经纪公司等在内的多项战略合作;同时,基于业务协同,原优酷土豆旗下的合一影业团队将整合加入阿里影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大文娱板块持续整合。3月14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俞永福通过内部邮件宣布,阿里影业与阿里巴巴大文娱达成包括版权开发、宣发、成立艺人经纪公司等在内的多项战略合作;同时,基于业务协同,原优酷土豆旗下的合一影业团队将整合加入阿里影业。

  具体而言,在版权方面,阿里影业和阿里大文娱将有对方版权内容的优先合作和投资权;并共同投资开发网络大电影项目;而两者的宣发也将协同起来。此外,优酷土豆和阿里影业将共同出资成立艺人经纪公司,为双方的影视及相关内容合作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