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川为17家互联网医院打通医保报销环节

2017年03月2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川建设“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并为17家互联网医院打通医保报销环节,政府在政策上的放松和配合,是这波互联网医院快速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2017年3月19日,银川市举办了互联网医院集中签约仪式,表态将建设“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并为其打通医保支付环节。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继贵州省将远程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之后,3月19日,银川市举办了互联网医院集中签约仪式,表态将建设“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并为其打通医保支付环节。

  目前,入驻基地的互联网医院企业包括好大夫在线、微医集团、丁香园、北大医信、春雨医生、医联等17家。

  银川市是国内第一个建立完整互联网医院管理体系的地区。按照银川市政府的规划,互联网医院列入医保定点医院;电子处方与医保系统下药店全面接入;可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网上诊费;授予互联网医院进行职称评定权利;限区域限额度选择互联网医院进行统筹账户支付网上诊费试点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