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研发投入超50亿欧元 无人驾驶是重点

2017年03月22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计划到2025年,其用户数字可突破1亿。这1亿用户除了传统汽车车主之外,还包括出行服务用户
宝马计划2017年和2018年继续在研发领域保持高额投入。集团财务董事彼得(Nicolas Peter)透露,研发投入将超过当年销售收入的5.5%。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2017年,宝马集团将迎来产品大年,预计投放40款新车型。其中,宝马全新5系已经在2月份上市,中国长轴距版5系计划在夏天推出。3月21日,宝马集团CEO科鲁格(Harald Kruger)在其新闻年会披露上述信息。宝马集团拥有宝马、劳斯莱斯、MINI三个汽车品牌以及宝马摩托车业务,2016年宝马全球高档车销量冠军位置被奔驰夺去。

  科鲁格称,销量不是宝马追求的唯一目标,宝马将专注于长期可持续发展。宝马计划2017年和2018年继续在研发领域保持高额投入。集团财务董事彼得(Nicolas Peter)透露,研发投入将超过当年销售收入的5.5%。2016年宝马集团研发投入占当年销售收入5.5%,约为51.79亿欧元(约人民币合385亿元),彼得在年会致辞时表示,研发投入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