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计划五年后天然气产量超石油

2017年03月30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P对今年的油价假设范围在50-55美元/桶。年内将启动七个新的上游勘探开发项目,主要为大型天然气田。计划到2020年实现天然气产量占比60%
BP集团执行副总裁戴尚亚(Dev Sanyal)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BP未来天然气产量将会超过石油。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全球石油巨头们纷纷将未来战略发展重心放在天然气,BP也不例外。BP集团执行副总裁戴尚亚(Dev Sanyal)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BP未来天然气产量将会超过石油。

  戴尚亚称,今后五年当中,随着各种项目的上马、开工以及投入运营,BP将会对资产组合做出一些选择,增加天然气在整体业务组合中的占比。“现在的BP集团的油和气大概是各占50%,到2020年,目标是实现天然气产量占比60%,石油占比40%。”他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