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获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 高通收购恩智浦再进一步

2017年04月05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470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计划获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高通再次延长收购要约截止时间至美东时间5月2日
美东时间4月4日,美国智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NASDAQ: QCOM)发布声明称,去年提出的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ASDAQ: NXPI)的计划已获得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将顺利进行。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廖永琦)高通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交易再进一步。美东时间4月4日,美国智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NASDAQ: QCOM)发布声明称,去年提出的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ASDAQ: NXPI)的计划已获得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将顺利进行。

  在最新声明中,高通表示,截至纽约时间2017年4月3日下午11时59分,根据1976年颁布的《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垄断改进法案》,公司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交易的等待期已经期满,这意味着本次交易已经越过最大的阻碍,将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