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贝恩:去年大中华区私募股权交易金额达490亿美元

2017年04月13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体交易额同比所有回落。贝恩公司认为经济增长放缓、公司债务、估值偏高都将加大业绩保持强劲的难度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大中华区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继续保持强势,同比稍有回落,跨境交易增长近三倍。4月13日,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发布的《大中华区私募股权市场报告》显示,2016年大中华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投资金额达到了490亿美元,同比有所回落,但是该业绩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好成绩。

  贝恩称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市场较5年平均水准(2011-2015年)高出30%,但市场将面临经济增长放缓、公司债务、估值偏高等挑战,需要私募股权基金着手应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