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案开庭 涉贿金376万元

2017年04月18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方指控1998年至2014年,常小兵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折合约376万元。常小兵当庭认罪,法院将择期宣判
资料图:常小兵。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2015年12月被带走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常小兵,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审判。4月18日,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1998年至2014年,常小兵利用担任邮电部电信总局副局长、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在项目承揽、设备订购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上述单位财物折合约376万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