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数码时隔七年再转型 从卖设备转向卖服务

2017年04月22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云计算技术的迅速普及,神州数码希望,可以从传统的IT产品分销商转型为云服务的交易平台,向国内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资料图:郭为。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时隔七年,神州数码再次高调宣布公司转型。4月20日,神州数码(000034.SZ)在西安举办2017合作伙伴大会,公布云计算时代公司的转型策略。神州数码希望,能在线上打造一个B2B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从传统的IT设备出售向提供云计算服务方向转型。

  这是神州数码近十年来的第二次转型。上一次神州数码召开如此大规模的合作伙伴大会是2010年,神州数码公布智慧城市战略,希望拓展业务边界,打造分别面向市民和企业的网上服务平台,以及为政府建设城市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