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双星收购韩国锦湖轮胎交易即将交割

2017年04月25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交易交割成功,将成为继中国化工收购意大利倍耐力之后的第二起国际轮胎并购案
由于韩国锦湖轮胎的优先购买权持有人放弃行权,青岛双星( 000599.SZ )将成为锦湖轮胎最终买家。4月24日,青岛双星方面透露上述消息。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由于韩国锦湖轮胎的优先购买权持有人放弃行权,青岛双星(000599.SZ)将成为锦湖轮胎最终买家。4月24日,青岛双星方面透露上述消息。

  此前3月13日,青岛双星公告称,旗下青岛星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与Korea Development Bank(韩国产业银行)已签订《股份买卖协议》,计划以95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收购韩国锦湖轮胎42.01%的股权。韩国产业银行是锦湖轮胎的债权人。(详见财新网报道“青岛双星收购韩国锦湖轮胎42%股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