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土地新规后首次拍卖 开发商投报自持达100%

2017年04月26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当地开发商告诉财新记者,现房销售的条件加大了企业资金压力,好在去年销售状况较好,目前企业手中“有钱无地”,补仓是当务之急
4月26日,杭州土地市场成交5宗地块,竞得开发商均必须现房销售,并不同比例地持有项目产权,最高自持比例达到100%。张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土地新政进入执行层面。4月26日,杭州土地市场成交5宗地块,竞得开发商均必须现房销售,并不同比例地持有项目产权,最高自持比例达到100%。

  其中,翠苑单元有两幅地块出让。一幅分为商住属性,经过8轮报价、12轮自持比例投报,由中冶置业以20.59亿元竞得,楼面价39571元/平方米,溢价率70%,需自持16%。另一幅属商业、商务兼容社会停车场用地,经过10轮竞价,最终被安和停车以1.97亿元竞得,楼面价22503元/平,溢价率5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