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贵铁路在建隧道发生重大事故 12人死亡

2017年05月04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施工方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人士介绍称,七扇岩隧道为高瓦斯高风险隧道,该项目安保已是顶级配备。隧道原计划于本月贯通,在事故发生时的最后掘进施工中,进度有所加快
2017年5月2日,贵州省毕节市,消防队员和救援队员在七扇岩隧道外组织救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7年5月2日15时左右,成贵铁路七扇岩隧道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家铁路局5月3日发布上述消息,但并未公布此次事故具体伤亡人数和初步调查原因。新华网同日报道称,本次事故疑似瓦斯爆炸,12名被困人员已经全都找到,已无生命体征,全部遇难,12名伤者经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国家铁路局称,目前已经派出一名副局长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地方安监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同时督促建设、施工单位稳妥处理善后事宜,并对全线工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国家铁路局决定,从即日起至5月底开展铁路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生产安全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