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信中国广州拿地 自持超一半

2017年05月05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闽系房企融信中国近年来扩张凶猛。这是融信中国首次在广州拍下宅地,成交地块位于广州东部郊区
融信中国5月4日下午在广州增城区拿下一块土地。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龙艳华)融信中国5月4日下午在广州增城区拿下一块土地。地块成交价为11.76亿元,融信中国需自持55%,同时配建安置房3600平方米。中标企业福州世欧房地产公司由融信中国持股50%。

  该地块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扣除配建面积,折合楼面价为15721.29元/平方米。广州中原地产报告显示,该地块周边的一手房目前售价在每平方米1.5万元到2.2万元之间。

  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融信中国,03301.HK)于2016年初在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融信中国在拍卖现场表示:尚未考虑好如何开发竞自持部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