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斥74.4亿港元再次香港拿地

2017年03月16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再度出手,拿下香港九龙的启德地块,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已在香港布局四块住宅用地
香港地政总署3月15日公布,启德一块住宅用地以74.4亿港元批予万玮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母公司名为Twinpeak Assets Limited,批租期为50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其背后母企实为海航集团。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地政总署3月15日公布,启德一块住宅用地以74.4亿港元批予万玮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 万玮),该公司母公司名为Twinpeak Assets Limited,批租期为50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其背后母企实为海航集团。

  海航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0687.HK)于3月15日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万玮接获香港政府地政总署辖下的地政处发出的接纳函,通知万玮对该地价约为74.4亿港元的投标成功获香港政府接纳。万玮已支付不可退回保证金2500万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