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魅族调整组织架构 创始人黄章挂帅中高端产品线

2017年05月09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组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三大部门,其中,魅族董事长兼CEO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
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形势下,一直处于第二梯队的手机厂商魅族开始调整组织架构。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形势下,一直处于第二梯队的手机厂商魅族开始调整组织架构。5月9日,魅族宣布将组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三大部门,其中,魅族董事长兼CEO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杨颜分别负责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

  作为魅族创始人,黄章此前一度淡出魅族具体事务管理。一位魅族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黄章基本不管公司具体业务,近乎甩手掌柜。2月10日,黄章在微博宣布,“将重新出山打造我的梦想机,去迎接魅族15周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