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手机原掌门人曾学忠加盟紫光 出任紫光股份总裁

2017年05月12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5日辞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职务的曾学忠空降紫光股份。紫光股份原总裁齐联2016年1月辞职后,赵伟国代行总裁职权
资料图:曾学忠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4月5日辞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职务的曾学忠空降紫光股份。紫光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紫光股份(000938.SZ)5月12日发布公告,聘任曾学忠为公司总裁。曾学忠还与紫光股份董事长赵伟国、紫光股份副董事长于英涛一道被提名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曾学忠加盟紫光股份之前,赵伟国一直代行紫光股份总裁职权。根据公告,2016年1月11日,紫光股份收到齐联的辞职报告,即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和总裁职务。在新任总裁聘任前,赵伟国代行总裁职责。经过一年多的物色,紫光股份终于自行业外寻到了新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