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点评回应融资传言:盈亏平衡、并未开启新一轮融资

2017年05月16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点评称,账上实际现金储备超30亿美元,从未与任何投资人签对赌协议,很多原有股东不断增持。与腾讯双双否认大股东腾讯弃投
5月16日,美团公布最新业绩回应融资困难传言。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针对美团点评的传闻近日层出不穷,“王兴表弟离职”、“大股东腾讯弃投”等等“唱衰”声音不断。5月16日,美团点评公布最新业绩回应融资困难传言。美团点评称公司日完成订单量超1800万,年度活跃买家2.4亿。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少晖称整体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账上实际资金储备已超30亿美元,并否认存在对赌协议。

  腾讯方面称弃投说法“纯属谣言”。美团点评官方还向财新记者确认,美团点评并未开启新一轮融资,近日离职的原智能餐厅负责人殷志华不是王兴表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