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接手深圳国资三四线项目

2017年05月26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国资房企将业绩不佳的四个项目公司作价54亿元,转让给恒大,获利29亿港元;恒大借壳深深房进展暂不明
深圳国资房企深圳控股计划退出三四线城市,近期将业绩不佳的四家项目公司,作价逾54亿元,转让给中国恒大旗下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房企项目并购案例日渐增多。深圳国资房企深圳控股计划退出三四线城市,近期将业绩不佳的四家项目公司,作价逾54亿元,转让给中国恒大旗下公司。

  5月25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00604.HK,下称深圳控股)发布公告披露前述交易。该公司最终控股股东为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后者是深圳规模最大的市属国资房企之一,2016年末总资产近1000亿元。

  深圳控股早已有意收缩战线,重金押注深圳,近年来陆续撤离三四线城市。三四线楼市回暖为此创造良机。国内多个城市近来密集出台紧缩调控政策,但三四线房价涨势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