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书福:尚不确定宝腾未来是否引入中国

2017年05月26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书福称,吉利并未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沃尔沃,现在沃尔沃每年的利润与并购时花的钱相当
资料图:李书福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对于宝腾汽车的收购还在进行中,目前我们已经对收购完成后宝腾的发展有了个框架思路,但还不确定宝腾和路特斯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下称“吉利集团”)李书福5月25日在“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的桥梁-中德协同(杭州)峰会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5月24日,吉利集团宣布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关键条款协议,吉利集团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的股份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的股份,吉利集团将成为宝腾汽车的独家外资战略合作伙伴。(详见“吉利集团将收购大马宝腾汽车49.9%股份” )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