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再获30架订单 总数达600架

2017年06月13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界普遍预计C919的盈亏平衡点在五六百架订单。上月成功首飞后,C919将接受中国民航总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的双重适航审定考验
2017年6月13日,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金融租赁)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在北京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2017年6月13日,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金融租赁)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在北京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在此之前,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全球23家用户的570架订单。其中国航、东航、南航、川航、河北航空、幸福航空均订购了20架飞机,德国的普仁航空和泰国的都市航空各订购了七架飞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