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疆孵化人:推动大湾区 港府要突破公务员思维

2017年06月20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泽湘指出,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香港政府要突破公务员思维,用创新思维、创业思维打造政府的支撑体系
资料图:李泽湘。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必须要打破很多以前的框框架架,建立起一些适合科技创新的支撑体系。香港政府要突破公务员思维,用创新思维、创业思维打造政府的支撑体系。”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6月20日于香港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表述。

  李泽湘是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滔的老师,曾参与投资孵化大疆。李泽湘指出,在打破框架方面,深圳过去十几年做的较到位。他表示,深圳与香港的高科技产业起步相差不大,香港手上握有一手“好牌”,但过去十几年打出去的实际上是“烂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