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男乒集体缺席澳乒赛 乒协称队员不在竞技状态(更新)

2017年06月29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继科、许昕等六名男乒队员全数缺席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乒协公告称运动员不在竞技状态
原定于7月2日出征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全部退赛,退赛队员分别为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和林高远。女队将继续参赛。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由于运动员不在竞技状态,原定于7月2日出征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六名中国乒乓球男队队员全部缺席,女队将继续参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今天(2017年6月29日)下午发布的公告称,“鉴于目前男队主要运动员连续参赛带来的身体过度疲劳,加之伤病困扰,不具备参赛的竞技状态”,中国乒乓球队研究决定,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进行必要休息调整。缺席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六名中国乒乓球男队队员分别为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和林高远。澳大利亚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