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网签量降逾三成

2017年06月30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认为,下半年,房价将迎来更大范围、更明显的回落,北京二手房市场将正式进入新一轮降温周期
2017年上半年即将结束,从3月17日开始的最严楼市调控也逾百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开始萎缩。加之北京土地供应“大开闸”,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北京楼市走过拐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7年上半年即将结束,从3月17日开始的最严楼市调控也逾百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开始萎缩。加之北京土地供应“大开闸”,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北京楼市走过拐点。

  北京楼市处在存量房时代,相比新房,二手房更能反映市场实际情况。具体来看, 2017年上半年,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约8.7万套,环比2016年下半年减少36.5%,同比2016年上半年减少35.8%,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结束了自2014年上半年以来连续增长的态势。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于6月29日发布报告,披露上述数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