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上半年供地开闸 远超去年全年水平(更新)

2017年06月30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北京市明显加大了限价房和自住房的供应力度。业内人士预计,北京市将按时按量完成计划供地
继6月27日上推出五宗新地块之后,北京市又于6月30日推出六宗地块。这6宗地块总价为182.4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为37万平方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继6月27日上推出五宗新地块之后,北京市又于6月30日推出六宗地块。这6宗地块总价为182.4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为37万平方米。至此,2017年上半年北京土地供应全部释放,其总面积数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从供地结构来看,限价房自住房是今年北京供地重点。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合计土地成交金额达到了1006.22亿,相比2016年上半年的360.6亿上涨了179%。截止6月30日,北京市场待售土地合计21宗,起价合计490.5亿元。这些地块将在7月13日到8月11日成交,按照北京2017年土地平均溢价率30%的指标计算,未来这部分地块将在一个月内签约超过63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