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奥园拟32亿元入主中体产业 或为打造体育小镇布局

2017年07月06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体产业将于今年8月前完成大股东股权转让,此前收到的四份竞购要约均未达标,目前仅中国奥园一家受让方,收购或为中国奥园的体育小镇开发计划带来便利
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奥园(03883.HK)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当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提交投标,以收购后者手中中体产业( 600158.SH )22.07%的股份,并已根据要求支付5000万元保证金。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唯一上市公司近日迎来第五家竞买者。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奥园(03883.HK)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当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提交投标,以收购后者手中中体产业(600158.SH)22.07%的股份,并已根据要求支付5000万元保证金。

  根据投标公告,中国奥园的投标价不得低于每股17.53元人民币,该价格为为投标前30个交易日期间中体产业的加权平均股价,较中体产业7月5日收市价15.91元溢价10.18%。据此估算,总投标价格大约为32.6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