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电视厂商起诉乐视涉嫌收购欺诈 追索分手费

2017年07月13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Vizio认为乐视涉嫌欺诈和窃取机密,起诉的核心目的是索要剩余的5000万美元“分手费”
美国时间2017年7月11日,美国电视机巨头Vizio向美国加州联邦法院提交诉讼,状告乐视涉嫌欺诈和违约,索要乐视在签约收购时承诺的1亿美元“分手费”,而截至目前乐视只支付了4000万美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新一轮资金危机仍在演进,最新的坏消息来自海外。美国时间2017年7月11日,美国电视机巨头Vizio向美国加州联邦法院提交诉讼,状告乐视涉嫌欺诈和违约,索要乐视在签约收购时承诺的1亿美元“分手费”,而截至目前乐视只支付了4000万美元。

  Vizio诉称,乐视于2015年12月前来洽购,但实际只是希望通过收购Vizio来维持短期财务平衡和信用,给外界造成公司财务健康的假象。乐视2016年7月高调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Vizio,却于2017年4月声明因监管风险而弃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