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质检总局:上半年共召回476万辆汽车

2017年07月21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召回数量排在前5位的汽车制造商依次是: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京奔驰、长安汽车和上汽通用
今年上半年,中国共实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143次,涉及车辆476.01万辆。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今年上半年,中国共实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143次,涉及车辆476.01万辆。这些缺陷产品来自53家汽车制造商。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7月19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缺陷产品召回情况,披露上述信息。

  质检总局称,相较去年同期,汽车召回数量下降了约20.6%,但召回次数增加55次,同比增长63%。气囊和安全带问题、发动机问题和电气设备问题是主要召回原因。

  上半年,气囊和安全带问题缺陷引发的召回共计47次,涉及车辆156.36万辆。主要是由日本高田缺陷气囊导致。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