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股价跌近5% 公司称合资方案更佳

2017年07月2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沃尔沃入股领克合资公司的股权比例尚未确定,吉利汽车称这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领克首款01车型上市之前确定
吉利汽车在今年7月13日股价创历史新高至19.16港元,股价出现见顶回落迹象。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简称吉利汽车)于7月20日公布消息,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三方组建合资公司主导新品牌“领克”(LYNK&CO)事宜。消息公布隔日,即7月21日,吉利汽车在港股市场上一度跌近5%,收盘时每股报17.58港元。

  吉利汽车在今年7月13日股价创历史新高至19.16港元,股价出现见顶回落迹象。今日股价大幅下跌近5%,机构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因领克对吉利汽车盈利贡献低于预期,市场短期或对三方合营公司消息有负面反应,该行维持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