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姆勒上半年利润增43% 正配合“垄断门”调查

2017年07月28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姆勒董事长蔡澈(Dieter Zetsche)称第二季度是“戴姆勒历史上最好的销售成绩之一”。他还表示戴姆勒正在积极配合“垄断门”调查
梅赛德斯-奔驰是戴姆勒最重要的利润来源,占总利润的59.8%。戴姆勒旗下拥有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戴姆勒卡车、梅赛德斯货车和戴姆勒公交等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今年上半年,戴姆勒营业收入达799.34亿欧元(约合6291亿人民币),共实现息税前利润(EBIT)77.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10亿元),同比增长43%。戴姆勒股份公司(简称戴姆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披露上述信息。

  财报称,欧洲市场仍是戴姆勒的主要收入来源,今年上半年收入为333.79亿欧元(约合262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9%。美国市场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8.07亿欧元(约合1560亿人民币);中国市场营业收入增幅达16%,从去年同期的76亿欧元(约合599亿人民币)增加至88.47亿欧元(约合697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