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145亿港元出售香港固网电讯业务

2017年07月31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旗下和记电讯宣布出售旗下固网服务商和记环球电讯(HGC),交易价格高于市场预期
资料图:李嘉诚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富商李嘉诚再度出售香港资产。7月30日,旗下和记电讯香港控股(0215.HK,以下称和记电讯)宣布,出售旗下的固网服务商和记环球电讯(HGC),交易价格约145亿港元,买方为基建投资机构I Squared的子公司。

  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1.HK,以下称长江实业)是和记电讯的大股东,拥有约 66.09%的已发行股份,其将支持通过此交易案,预期交易将于今年10月完成。和记电讯预计将从交易中获得溢利约57.5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