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欢迎内地人来港买楼

2017年03月22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嘉诚表示,欢迎内地人来港买楼,香港是经济开放的城市,希望香港能保持这一优势
资料图:李嘉诚。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在3月22日于香港举行的长江和记实业(0001.HK 以下称长和)业绩会上,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向财新记者表示,香港是开放的城市,“欢迎内地人来港买楼”,香港的土地供不应求,房屋供不应求,除本地人买楼自住外,还有内地人在香港买楼投资,这令香港房价持续有支持。

  近年来,随着人民币贬值,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旺盛,香港楼市中不乏内地豪客入场“接盘”,这也引发本地舆论的质疑。“我欢迎内地人来港买楼。香港是经济开放的城市,我希望保持这一优点。来香港买东西的都是优质顾客。”李嘉诚说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