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 | 乐视体育寻接盘人 宁波生态园以地换股未交割

2017年08月01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体育5月称引入宁波生态园战略投资,目前交易仍在尽职调查,以地换股方案未确定换股份额。乐视体育管理层正寻求新的接盘方,拟更换公司名称,宁波生态园无明确接盘意向
5月宣布宁波生态园参与新一轮融资,但投资方尽职调查尚未结束,交易尚未交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5月宣布宁波生态园参与新一轮融资,但投资方尽职调查尚未结束,交易尚未交割。7月31日,宁波生态园负责招商工作的综合服务局局长励成亮对财新记者表示,“宁波生态园目前已经委托第三方对乐视体育做了半个月的尽职调查,可能在一个半月或两个月内出调查结果。针对乐视体育现状,园区在尽调中着重对其法律风险进行评估,后续合作事宜,将以尽职调查结果为依据。”

  此外,接近乐视体育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乐视体育管理层正在寻找新的接盘人,宁波生态园方面无明确接盘意向。乐视股权结构和流动性情况成为市场最关注的两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