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司机提款再延后 韬蕴资本接盘乐视未交割

2017年07月31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到此前14亿高息债务如何处理尚未有定论,韬蕴资本称股权交割必要的法律手续及相关流程仍未完成,
韬蕴资本能否成功接盘易到悬念仍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韬蕴资本能否成功接盘易到悬念仍存。7月28日,易到司机原定的提现日期再次延后至8月25日。近日,易到解释原因系韬蕴资本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相应款项拨付也因此出现一定延时。

  7月14日,易到官方消息称,易到与韬蕴资本达成战略投资协议,韬蕴资本以股权投资方式战略投资易到,成为易到控股股东。7月13日,易到召开股东会议,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韬蕴资本亦表示,由于一些必要的法律手续及相关流程仍未完成,将进入一段时间的静默状态,无法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