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福特销量增速放缓 特斯拉势头强劲

2017年08月0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销量同比增长53.3%;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销量同比分别下跌2%和2.6%
8月2日,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股价大涨,总市值比通用汽车高出近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亿元),再度成为全美市值最高的车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8月2日,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股价大涨,总市值比通用汽车高出近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亿元),再度成为全美市值最高的车企。这也是特斯拉继今年4月市值相继超过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后,再次成为美国市值最高车企。

  对比三家车企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可以发现,特斯拉与老牌车企通用、福特等在汽车销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上仍有较大差距。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的销量为2.2万辆、福特的销量为165.1万辆、通用汽车的销量高达234.4万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