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银:特斯拉Model3有望实现单车盈利

2017年06月29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认为,基本款基础上添加各种配置后,Model3总体售价达到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即可实现盈亏平衡
基于对电动汽车的成本估算,瑞银认为,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3基本款单车亏损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这是息税前亏损。特斯拉基本款全球预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基于对电动汽车的成本估算,瑞银认为,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3基本款单车亏损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这是息税前亏损。特斯拉基本款全球预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

  然而用户通常会在基本款基础上增加7000-8000美元选装配置。这部分按照50%利润率计算,Model3将有望实现盈利。瑞银认为,Model3总体售价达到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即可实现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