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加拿大Hangingstone油砂项目投产

2017年08月08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持有25%股权的加拿大Hangingstone油砂项目预计在2018年达到2万桶/天的高峰产量。据合资方管理层介绍,项目投资规模约为18亿加元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8月8日发布公告称,宣布位于加拿大的Hangingstone油砂项目已经投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心怡 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8月8日发布公告称,宣布位于加拿大的Hangingstone油砂项目已经投产,该项目预计于2018年达到2万桶/天的高峰量。

  Hangingstone油砂项目位于加拿大阿尔伯特省,由蒸汽发生装置、井场设备、32个井对及水处理和油砂管线组成。中海油的全资子公司尼克森(Nexen)在Hangingstone项目拥有25%股权,日本加拿大油砂有限公司(JACOS)持有其余75%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日本石油勘探有限公司(JAPEX)持有JACOS 93%股权。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