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2017年将建300家3C零售体验店

2017年08月1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体验店采取加盟模式,包括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两种。京东对合作加盟商进行单店授权、统一管理,加盟商向京东缴纳保证金,承担房租、运营等成本
8月9日,京东宣布将在2017年内建设300家线下3C零售体验店。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线上零售增速放缓,电商巨头开始抢占线下市场份额。8月9日,京东宣布将在2017年内建设300家线下3C零售体验店

  体验店采取加盟模式,京东对合作加盟商进行单店授权、统一管理,给加盟商提供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加盟商承担房租、装修、人工等成本,负责具体运营。体验店内的商品均来自京东自营,涵盖1.48万个SKU,线上线下同价,顾客可以当场提货或选择京东配送。

  3C零售体验店业务隶属于京东3C事业部,已经运行了一年多时间。体验店分为两类: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前者面积超过200平方米,主要布局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主营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同时涵盖家电、图书等其他品类,京东之家加盟单店保证金40万,可以设置店中仓,主要的盈利模式是经销批零的差价。京东之家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设了21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