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弃购伦敦地块 或因海外投资受限

2017年08月22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此前已在该地块附近投资“伦敦一号”酒店项目及综合体,加上收购圣汐游艇公司股权,万达在英国投资约达10亿英镑
万达6月签署的意向协议显示,交易完成后,将由万达独立负责住宅项目“九榆树广场”的后续开发。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易孜其)英国上市房企圣莫德文(St Modwen,LSE: SMP)当地时间8月21日发布公告称,与法国建筑公司万喜集团(VINCI)组成VSM联合体,已经完成九榆树广场(Nine Elms Square)地块的出让,共涉及4万平方米,交易对价4.7亿英镑(折合40亿元)。公告称,这项交易基于今年6月21日交易双方签订的交换协议。而两个月前的这份交换协议则显示,买方为万达集团

  对此,万达回应称:交易最终实际的购买方并不是万达,双方在6月只是达成了意向协议。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