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和中渝置地接盘伦敦地块

2017年08月22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力地产在伦敦九榆树广场地块周边已有布局,中渝置地2016年净亏损,并持续出售境内项目,在境外投资
万达放弃收购伦敦九榆树广场地块(Nine Elms Square)后,广州富力地产(02777.HK)和重庆中渝置地(01224.HK)表示将接手该地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放弃收购伦敦九榆树广场地块(Nine Elms Square)后,广州富力地产(02777.HK)和重庆中渝置地(01224.HK)表示将接手该地块。富力地产财务总监李启明8月22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收购事宜,称富力地产已经支付了收购款项。李启明称,富力地产在该地块周边已有布局,此次拿地较为合适。目前,富力和中渝正在商讨万达是否继续参与项目运营。彭博社在8月22日的报道中公布上述细节。

  地块的另一买家中渝置地对该项交易不予置评。该公司自2015年开始出售境内物业,并持续在海外投资。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渝置地在境内已无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