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传祺再推两款SUV 产能紧张情况明年可缓解

2017年08月27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产能不足是广汽旗下自主品牌传祺销量提升的最大掣肘,新车型预计到明年将大幅放量
8月27日,广汽传祺宣布新推两款SUV车型补位SUV细分市场。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8月27日,广汽传祺宣布新推两款SUV车型补位SUV细分市场。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旗下品牌。

  SUV市场自今年以来增速呈现放缓态势,从30%以上增长速度回落至10%增幅区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7月SUV销售68.95万辆,环比下降7%,同比增长18.06%。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认为:SUV仍是乘用车领域增速最高的市场。但他观察到,细分领域已经开始出现分化,中大型SUV市场(B级车或以上)销量持续走高,但A0级SUV市场已增速放缓明显。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