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强:物联网发展处于爆发前夜

2017年09月10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指出,在物联网时代,政府要做的是:鼓励试验、进一步放开市场、通过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促进物联网生态圈的形成
资料图: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国互联网用户数增速放缓,整个科技行业的目光正日益转向物联网。9月10日,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幕,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会上致辞表示,随着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基础支撑的加快完善、产业生态的日渐成熟,物联网发展正处于爆发前夜。

  “有人形象地形容,目前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处在一个风起云涌的战国时代。”李强在演讲中表示,“物联网成为不少国家抢占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各大科技巨头也开始大举投资并购,纷纷抢滩布局物联网产业生态链……一个新的物联网时代呼之欲出,即将破茧成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