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影业IPO拟募资14.25亿元 阿里腾讯万达仍是股东

2017年10月14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影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6.05亿元,拟投资8部影片;电影院建设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8.2亿元
博纳影业回归A股再走一步。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博纳影业回归A股再走一步。10月13日,证监会公开博纳影业IPO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博纳影业计划募集资金近14.25亿元用于电影投资、建设电影院;2016年博纳影业净利超过1亿元,是上年净利润的2.6倍。IPO之后,阿里、腾讯万达电影持股将稀释至6.95%、4.36%、1.69%。

  10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公开了博纳影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简称招股书),根据A股IPO流程,招股书会在申请文件受理后、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前预先披露,今年5月2日,证监会受理了博纳影业报送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